客家人出書找世界客家出版社
世界客家出版社,只為客家人出書和賣書 客家人投稿信箱:hakkastv@gmail.com 出書專線:8862-23700595

客家人出書@世界客家出版社

     客家人的傳統文化就是晴耕雨讀,客家人愛讀書是通則,你是客家人嗎?你讀了這許多書,你想出書嗎?你要出書嗎?客家人該如何出書?客家人有沒有專業出書的地方?客家人投稿出書要注意什麼?世界客家出版社會退你的稿嗎?客家人出版了書要去那裡賣?種種關於客家人出書和賣書的問題,到底要問誰?

  世界客家出版社,是世界客家雜誌社的子公司,除了雜誌以外的客家出版文化,就要靠世界客家出版社來處理,小編筆名一張犂,任職於世界客家出版社,當一個出版的小小編輯,負責客家人出書的問題,也負責客家人賣書的問題,也在這裡寫寫出書工作的職場日誌,和大家分享身為一個出版人的種種工作情況。也歡迎作家,作者投稿來!

  客家人請找世界客家出版社,世界客家出版社從採訪寫稿,企劃出書,美編,編排,印刷,海內外實體通路和網路通路為您出書賣書.出書後的新書發表會,媒體行銷等,也都能一併處理.!
世界客家出版社投稿信箱:hakkastv@gmail.com

世界客家出版社的提供您:
1。客家人物誌出書:採訪寫稿,人物傳記,人物回憶錄出書。為客家人立傳出書請找客家出版社。
2。客家人手工藝出書:任何客家意象相關作品出書
3。客家研究著作出書:各種學術及非學術著作出書
4。客家音樂與山歌出書
5。客家戲曲出書
6。客家語言教材出書
7。客家活動出書:
8。客家文化出書
9。客家產業出書
 
凡是和客家相關的內容,世界客家出版社都提供賣書,出書服務。
 
出書的方法:
1。自費出書:

2。合作出書
3。審查出書
4。申請補助出書


 
  在世界客家出版社出書,為你全球賣書!

世界客家出版社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61號10樓之16

世界客家出版社電話:886-2-23700595

客家人出書信箱:hakkastv@gmail.com

網址:http://hakkastv.pixnet.net/blog

出書聯絡人:張犂(我是女生)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世界客家雜誌@開宗明義
 
      這是什麼年代,是什麼樣的傻子,還要投入世界客家雜誌的出版?難道都不去打探一下嗎?不要說產值最差的文化出版業了,就說到底還有什麼產業正榮景好了.更何況是小眾的世界客家雜誌?呵,有點好笑.

 
  哈,你管我,就是有二個大憨,竟然在久別重逢,聊天半小時後,立刻決定成立世界客家雜誌社.於是世界客家雜誌有限公司就出現了.

 

 世界客家雜誌在台灣經濟部商業司發記的營業項目或許很多,但開宗明義要做的二件事是:
 

一,201711日開始,出版《世界客家雜誌》双月刊.

二,為世界各地的客家人出書賣書.

 

 世界客家雜誌社,開宗明義,就是為世界客家文化服務,傳佈客家人歷代以來好的文化,開創新世代的客家文化的出路.

 

  我知道,你想笑話我們,對吧.沒關係,你說你的,你笑你的,笑鬧由你.做,該為世界客家人做的事,《世界客家雜誌》曲直向前.

 

     

世界客家雜誌社長期徵稿

園地公開,有關世界客家文化各種內容,歡迎世界各地客家投稿.

投稿信箱:hakkastv@gmail.com

 

客家出版社:

客家人傳記出書,客家文化出書,客家手工藝作出書,客家散文出書,客家論文出書,客家歌曲出書,客家戲曲出書,客家文化出書,客家的客家,世界客家出書,就找客家出版社.

客家出版社投稿信箱:hakkas@gmail.com
 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客家出版社,只為世界客家人服務!

  台灣客家人大約400多萬人,香港客家人大約125萬人;澳門客家人約10萬人;亞洲除中國外,
包括東南亞地區約有380萬人,而在澳州等大洋洲的客家人約6萬人,分佈在11個國家和地區,
旅居美洲的40萬人,分佈在南北美洲國家;而歐洲的客家人大約有20萬,非洲,非洲也有客家人,
大約有7至8萬人,真正大宗的是中國大陸,大約5000萬人左右,加上其它未列入地區,全球客家人總計約8千萬人。


  從客家人分佈在全球的情況看起來,真的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客家人,這麼多的人說著一樣的語言,
有著一樣的DNA,這樣的人不管在那裡,身上都背著祖宗的神祖牌,世界客家編輯團隊把他們想成一個虛擬國家「客家國」,就是世界強國了。

  對於這樣一個愛流浪的族群,他們的所有事,正是我們要研究和服務的對象。


  我們以客家人─全球的客家人為服務對象,我們要保存及發揚的是客家人的事,這跟客家人在台灣或那裡沒有關係,只要他是客家人,哪怕是牛牯和牛嫲,都是我們的對象。
所以只要是客家人,哪怕他在台灣、在歐美、在東南亞、在中國大陸,都是我們的對象。

文章標籤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世界客家雜誌創刊號!橫空出世了!
 

世界客家雜誌_bc.jpg

世界客家雜誌創刊了!

 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世界客家雜誌的高度@那裡?

      世界客家雜誌第一期已經在1月
出刊,第二期接續要出刊了.

  由於第一期是贈閱的,所以收到的客家鄉親們很多,因此反應也很大.

  他們主要的問題有幾項:

  1.第一期封面人物為什麼是吳伯雄?

  2.為什麼雜誌名稱是世界客家雜誌?

  3.有沒有中資入股??因為有大陸人來祝賀?

  其它指正的意見也很多,但主要是這三項.

  第一期封面人物為什麼是吳伯雄先生,關於這個問題,小編不想回答,讀者和鄉親們,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!伯公的人望地位,我們認為眾望所歸而已.台灣目前客家界的大老,還有人能出其右嗎?小編的答案,不強求您接受,是否還有其它原因,就麻煩各自解讀吧.

 

  關於第二個問題,為什麼要叫《世界客家雜誌》?是不是想跟《客家雜誌》幹架?那真的想太多了.

 我們以客家人,全球的客家人為服務對象,我們要保存及發揚的是客家人的事,這跟客家人在台灣或那裡沒有關係,只要他是客家人,那怕是牛股和牛麻,都是我們對象,所以只要是客家人,那怕他在台灣,在歐美,在東南亞,在大陸,都是我們的對象.所以雜誌名稱叫做《世界客家雜誌》.我們既不想打敗誰,也不以誰為目標,我們只關心要怎麼為世界的客家人做更多事.

 名稱取為《世界客家雜誌》還有一個原因,因為大陸有個刊物叫《環球客家》.你想想,他們既然是全球性的,我們當然是世界性的,雖然大陸是經濟強國,但我們也不要滅自己威風,在文化層面上,誰怕啊?用文化的差異,正好跟他們尬一下!

 關於有沒有中資入股這份事,真的不要亂意測了,沒有這樣的事;沒有錢的事,有的只是友誼而已.

  所以,各部會的執事們,各界客家父老鄉親們,我們只是熱愛客家文化的牛股和牛麻而已,為了給自己的人生一個坦誠的交待,趁著還做得到,做自己想做的事,我們也需要得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一起加入我們,共同監督台灣的客家公共政策,推廣更多客家活動,促進世界客家交流,把傳承客家文化,用力做!

  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夜合花@在客家出版社

  夜合花是一朵什麼樣的花?夜合花是一種花,一種只在夜裡靜靜地開,安靜的美的一種花。
 
 這跟客家人的特質有一點點像,白天不管男人還是女人,不管上山下海,文場武場,可以揮汗如雨,可以埋頭苦幹,
到了晚上御下了戰袍,洗乾淨了臉,畫耩夜讀,一顆長樂我靜的安靜之美,就如夜合花,只在夜裡安靜的美,它的美只給親愛的人分享。

看得見的是花,看不到的是意喻,那種飄散在空氣中的美,是一種淡淡的幸福,為此,客家人出版社把夜合花做個圖騰。

但不管有沒有夜合花,客家人出書就要找客家出版社。
 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編輯到客家出版社

  吽,我是一個客家人,我叫張君君,做出書編輯的工作超過20年,在這個初老的年紀,自設立客委會等客家機構已來,編採過無數客家人著作,
  2016年9月1日起,請正式叫我新的名字--客家出書找我。記得哦,不是想出書就找我,要記清楚,客家出書找我。


    現在都凌晨二點多了,客家出書找我還不想睡,不想睡是一種情緒已升起,一種意念待執行,在這樣亢奮的當下,怎麼睡得著。

 客家人,身為一個客家文化的工作者,尤其和出版雜誌相關,對種種客家現狀在充滿失望後,又燃起了奮鬥的意念,出版是文化的發聲桶,行到水窮處,不是要坐看雲起時嗎?

 客家人的種種習性,補助的種種亂象,談到錢時對省儉的客家人,尖酸是生活掙扎下的產物,現在,所有客家文化的種種呈現,都希望在客家出版社,出版,公告世人。

 


 

  

 

 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客家人辦了一個世界客家出版社

   你是客家人嗎?你還會說客家話?你討厭客家人的吝嗇嗎?你不喜歡拉開客家大嬸嗎?

你想為客家人做點事嗎?你想傳承客家文化嗎?你想把大半生的人生經驗傳承給世人嗎?

  一個純粹為客家人,客家文化,客家傳承而存在的出版社---世界客家出版社,在這裡,向全世界宣告:客家人出書就找客家出版社。

  世界客家出版社的提供您:

1。客家人物誌出書:採訪寫稿,人物傳記,人物回憶錄出書。為客家人立傳出書請找客家出版社。

2。客家人手工藝出書:任何客家意象相關作品出書

3。客家研究著作出書:各種學術及非學術著作出書

4。客家音樂與山歌出書

5。客家戲曲出書

6。客家語言教材出書

7。客家活動出書:

8。客家文化出書

9。客家產業出書

 

 

世界客家出版社出書,全球為你賣書!

世界客家出版社只為客家人服務!非客家相關請別找我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 

 

文章標籤

世界客家雜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